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6篇

个人描述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我关心的人和关心我的人都能永远快乐的过着每一天!

我还在摸索

分类:原创随想
2009-06-22 23:08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回家了,去奶奶那和老人家聊了会,现在在家却不知道怎么去我妈交流,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上网听听歌,好像自己真是个喜欢安静的人!?。。。难道是几年的一个人的生活让自己已经习惯寂静的环境?或者说是寂寞吧。。。在寂静的夜里品味着寂寞么!如果现在还是在北京的话,可能自己会一直这么过这样的单身生活,下班一个人上着网,喝点茶或咖啡,偶尔抽根烟,间或抬头看看窗外的风景和玩耍的小孩,从他们天真的笑容中体会简单的快乐。可是在老家这边却不可以,老人们时刻关注着你,所有的理由都不能成为自己的挡箭牌。。。。。。

静静的夜中,我真的感觉到很累,很累,那是一种从心底深处慢慢滋生的,只有自己才能体会,也只有自己才能解除,这个时间或许只需要一刹那,也或许很长时间,我无法肯定答案,错过了很多,遗憾的是直到现在我依旧在继续的错过,时间永不可能后退,要怎样做才能使自己不在追悔呢?我还在摸索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贴吧看见的! 下一篇:随便扯点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