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6篇

个人描述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希望我关心的人和关心我的人都能永远快乐的过着每一天!

午夜巡逻中

2009-09-01 00:21 阅读(?)评论(0)
这里是曾经留恋的地方,在这里留下自己的烦恼和寂寞,每当寂寞感到孤独的时候就会来这,而现在却很少逛了,昏昏噩噩的过着每一天,混吃等死的消极心态,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,我越来越搞不清楚,追求完美的结果就是全部失去,我已渐渐失去耐心,我不再会将感情去揉细理智按逻辑分析,因为结果总是越来越乱,胡涂点对待或许会好,没有思绪,今夜太过迷茫,很早之前我就说过每个人都很敏感,只是各自的敏感点不同吧了,可能我太敏感了,我博客用户名本就是you and me nothing的意思。很乱!
(手机看博客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